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_╯)#


我知道,你有资格管我,把我教好
可是你的管教方法有时真的很让我透不过气来
家人重要,我知道
家人重要,那朋友呢?
朋友不重要么?
我只是想参加朋友的生日会而已
我怕迟会,只是想在朋友家睡一天罢了
也不能
为什么哥哥又可以
不明白

我只是希望你能给我多一些空间
让我自由点
能吗

。。。。。。。。。。。。。。


昨天的照片:D

shen shin:D

9点多了..
贪爽,来U BOX 唱K
haha:P

shen shin
很可爱:D
很谈得来
haha!!xD

QIQI
还就没跟你出去了><
还以为你要winnie
不要我:(
haha

跟你们出街
第一站
“SAGE!!”
我们都被那个地方迷上了:P




明天去庆祝这个chio4姐姐的生日
哈哈:P




我道歉了啊!
你凶什么凶啊!
干!



期待明天:)





...........晚安:)...........

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Dark Shadow!:D♥




你演的好棒!:D
我的第3爱人!:D♥


今天和这个傻婆,去看电影
我等了他半小时才出现--
气死我了:P




很像...对吧?
haha:P



 我的脸,,圆到....==
他是米米:D
好久没跟他一起疯了:P


佩文!
多多人追啊!!!
他说给他的第一映像是“苹果”
⊙﹏⊙


蛮大整容的跳舞伙伴!:D
爱你们:)
每个星期不开心,,去到那里.只要跟你们玩在一起
感觉也不错:D
kimiro,tammy,annie,kimmy,justine,shan ting,tian tian


我们要把舞跳好!开一团!
加油! ≧v≦




或许有时候,我一直觉得我被忽略吧
是我想太多了么?
在你们之间.我到底算什么
我更本觉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我是多余的,对吧
我不应该出现的
不该依赖你们
我烦




我笑的纯粹,不必心的狼狈
希望你明白
:)


学我?
bitch! F!
最讨厌你这种人
!!!!!
咖啡猫!

我不予一只咖啡猫计较:)
好人!(自恋:P)





明天要跟一群新朋友出去!:P

qiqi,shen shing,me,boss

说真的,我不知到我要出么-,-
好懒惰@@

希望mummy肯给我去qiqi家过夜:((




今天加课!学了新歌!
happy!!!
加油!
i beliEve i can do it:)









☜☜good night my world,and U :)☞☞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last day!!:D



明天最后一天啦!:D
KH放生!!
我们一群说好,明天考试,seni paper 1用5分钟,
看谁先做完!!:D
funny!!xD



明天我就自由了!!!xD
可是我星期日不能学舞了:((
sad case:((


之前不是很好的么?
刚认识的时候,你常常叫我去你家
去找你玩,每次我们都会出街
现在怎么都不会这样了?
失望
什么说好的"好姐妹"
一切都是那么的“
虚伪!!!

虚伪!!!

虚伪!!!

这次的考试,感觉不错xD
考的也还不错
今天去跟华文老师掏分数,哈哈!
我跟serene都掏到了“1”分!!
这一分,我们的超开心的,我的那1分,帮我拿到了B!!!:D

我们学校的笨蛋老师,考卷年年跟去年一样的,
我们都在班上看完去年的考卷了咯!hahaahah
没想到是出前年的-.-

明天我们一起和魔力!
一起笑嘻嘻
一起乱考试
一起放假!!

❀ C:



CHIO!!!
有钉的裤子:P
就没有人可以坐我的脚了!hahaa
坐下来,等下屁股破洞!!!哈哈!!


始源
你也很cool哦~
kimiro 看上你了:P






今天也少不了我的 T.O.P
哈哈!
I ♥ T.O.P




。。。。。。晚安,我的世界:D。。。。。。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520 


i m a single girl
who can tell me how can i do?
i am so sad now:(
who can know??
no 1 ppl know ..


now i wan focous my exam
i know i can do it,right?
kept up&cheer up ok?
kimiro can do it!! 
i wan get a good result!!


kimiro now is a single girl 
i dun wan think something about u
i'm no hate u,,i hope u can know
now i also dun wan BF ..
so irritated...haizz

Today thanks thomas la
wif me chat so long time,haha
always chat about pretty girl:P
hahahaahhaah!!
tmr cannot wif u yamcha;(
haizz
u got work,haha
next time a!!!
promise:D❀



i‘m emo now;(
i wan try dun think too much
i wan cheer up
kimiro cheer up:)
i can do it,i belive it

kimiro is the best!
kimiro is a wonder women!
kimiro is a brave girl!
kimiro is bag girl!
kimiro is a emo gril!
kimiro is a always sad gril!
kimiro is a strong gril!
kimiro is a ordinary being!
kimiro is a noob girl!
kimiro is a sohai!
kimiro is a baka!
kimiro is a lazy girl!
kimiro is a badoh!!!!!!!!!!!!!!!!!:(

how can i do :(
i dun no:((
really:(




===============GooDnIghT:((===============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huh..灰尘多多:P

好久没来更新了:(
因为妈妈没有还上网的钱:(
haha..

最近都忙着考试
真的是累垮了:(
每天都补习,加课,读书读到2-3点
tired!!!

还有.没有的事不要乱说
你们这几个贱人
胡言乱语
我很相信你,你竟然那样做
没用的人!贱女人!
说什么约他的男人出去
我呸!
搞清楚事情才来说啦
有证据,拿出来
不怕你
你这个PS king!
相信你你还这样对我
千面人啦你
小心给人打拉你
最讨厌你那样的人
假死假样!
不要以为人家都很喜欢你
只是做给你看罢了
不要以为我也很喜欢你
攀关系一流啦
什么都不会
最厉害攀关系
谁都攀
烂人一个!!!
你以为你的名声很好?
把你当很好很好的人看待,你把我当什么?!
去死啦你
不要以为我不敢打你
忍着吧了
看你小
BITCH U!
(欢迎对入座号)


还有...
不要欺负我家qiqi okie?

我家qiqi也是不好欺负的
欺负她=欺负我
我不好欺负=他也不好欺负
欺负她=
hahahaaha!!!所以不要欺负她。。
没出声斌不代表不讨厌你
不要理他就说,不用假死假样那边
什么你也很想帮他
不用假假那边
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qiqi中骂你很开心?
去死吧
....

( 我骂到很爽== )




To:Bigbang-Taeyang太阳

生日快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太阳,,话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啊~Happy Birthday:P



他是我家的T.O.P
我爱你:P 
T.O.P is mine!!

因为你的可爱
迷倒了我,qiqi,宁宁♥
hahaha:D


WOW!!!
TOP的拍立特!!!!
top自拍!!!
电死我了!!!!o(≧v≦)o

好了...今天到这里...
明天再回来:P
考试加油!!!
kimiro! u can do it!

GAMBATHE!↖(^ω^)↗


















~~~~~~~~~GOOD NIGHT MY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