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

我要怎么办,这一切,我都要靠自己,我要把自己变的更坚强,更勇敢,一切都是可能的,没什么事是我不能的,一个人,要勇敢好么相信自己,
谢谢你,对我那么坦白,我不相信爱很难,睡着了,醒来了,看到你的信息,能安慰我一切的不开心,我哭,我闹,我耍脾气,都是你忍着我,陪着我,你是我面对很多挫折,陪伴我的那个,我就是爱对你撒娇,很依赖你,喜欢和你说电话,我就是爱7早8早吵你起来,叫你不要赖床,我们不爱太高调,你和我是小小的名牌,不用太多人知道,不用太贵,不用太特别,我跟你只是这世上的小小的人,不需要别人去注意,
朋友是很重要,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输在这一点,我彻底的失败,我太依赖你们了,我现在,什么都不要做,不要想,这个真正的目标,往我的目标走,
朋友不需要太多,真心就好,







 我们可以很好,可是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这样的友情,保持了1年半了,很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你也教会了我很多,有些事,者的不是哭,转校就能解决的,跟你相处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可以说,我真的很怕失去你,谢谢你这个傻婆,一直陪在我身边,谢谢你:)


 一起面对未来,好朋友:)



............晚安,我的世界,我的你:)♥.............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hiaz/.\


我没惹你,你吵什么吵
我也没有说你咯
好笑,搞到什么错全是我
认识你啊
什么我丢menu,我是用放的,你眼睛贴邮票啊
没有就别乱说,也不要乱加东西
我也不是好惹的,
有靠山又怎样,我没有怕过
要吵架?我没有像你那么没修养
才不跟你计较
dog!

有些事,没得都给你们说成有
我更本就没有讨厌那个人,你们就去跟他说有
那件事,我知道我误会那个人了,那件事我也没有再说了
也给你们说成有,你们的脑袋到底装了什么啊
不要白痴可以么
幼稚=脑残

有时候,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我知道我有很多让你们不满意
我知道我错在哪里,我会改
可是并不代表你们要我改的,我都要改
我活着不是取悦与你
我还是我,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改变
就算我在学校没有人理我,我相信外面还有你们:)
在学校,至少我还可以专注我的学业,
真的很讨厌一下理人,一下不理的感觉
很幼稚..
朋友不是酱的
一下合,一下不合,
一下吵,一下闹
这样算什么朋友

或许这些不值得我去哭.说真的,
就算要哭,我也要忍
好像有个人陪我说心事
谁能
没人会关注我的部落格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没人注意的陌生人
单身是这样的啦
没人会关心我
一个人...


我要瞎眼了/.\
每天哭哭哭:'(

KIMIRO振作!
我相信就算没人理我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至少我还有家人
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
有你们,就够了


放星期日那天的照片-,-
很开心
在U-box乱唱歌!
电话烂到,没眼看了==
我要换!!!

8个人都可以很疯:D
那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这样才是好朋友吧?
珍惜吧:)

星期6做工
加油!
我可以的!!!

今天一直骂人,心情不好:'(
我要哭死了:''(

--------GOOD NIGHT!--------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生病/.\


6点多就起来了
陪妈妈去吃早餐
很冷,一直哈秋!!
生病,发烧,头痛!!!!!!!!!

对不起,我今天很没有礼貌
对"知己"也是一样,对不起
我真的很没有礼貌
你好心关心我
我却敷衍你
没什么理你
我很坏,
对不起,我想你们道歉

对不起,我会改的...



有了一个,就不要一脚踏两船.
如果不喜欢了,就直说
别玩弄别人的感情,
在一起了,就不要搞暧昧!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在一起那么久了,你感觉不到他很爱你么?!
一次又一次的给你机会
你却不把握!
还这样下去...
真的不用再写那些一大堆的东西了
没用的
他的心,被你毁了
挽回...都没用
对你很失望
你很失败
......


今天做工也是做到很不好
很没精神
今天突击考试!@@
我失败透底了!
不可以哭!!忍!!!!
我还害jia yi姐姐被骂,对不起,是我做错,还要你被骂
我下星期6会做好的!!!!
加油!!!~\(≧▽≦)/~~\(≧▽≦)/~★


看透了你
真的很难以相信,你是这样的人
我之前认识你的时候,你对我很好,把我当妹妹看待,我也很开心有你一个这样额哥哥
谢谢你之前的照顾
我真的不想说你了
说到都sad
你永远,还是我的'哥哥'
谢谢你,真的很谢谢
kimiro luv u :D


我的电话坏了!!!!!!!!!
气死我!!!!!!!!!!!!!!!!!!!!!!!!!!!!!!!!
我要打人!!!!!!!!!!!!!!!!!!!!!!!!!
我要换电话!!

美么?!
IPHONE 5 !!!
没钱啦/.\


很累/.\
脚痛/.\
HELP!!! help romiki ==






............OhYEAH!!!:D...........

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工作 Part2↖(^ω^)↗♥

假期里最早起来的一天/\
累啊累@@
今天和佩文合作:P
你很可爱咯xD
"佩文很可爱","佩文很美!" --Wei Jian看到了么?xD
wei jian 讲佩文输qiqi一点:P
哈哈,笑死人xD
佩文,糯米鸡爱你!♥

WOW!今天feng ye心情好哦!
难得跟我开玩笑,跟我玩-'-
高绵羊是捣蛋鬼!
哈哈哈,"我的milo叻?!"
我还帮他泡水xD
yi qing一看到我,问我'你又是那里一个瓜xD'
hahaahahah!!!!
好玩啦!!

对不起,很让你失望,我不是你要点水的服务生
我错
我不是人么,
好咯,你们那么喜欢他,我不管了
你们要叫水的话就叫他,不用叫我了
我点其他人的
算了,我发明了一样东西
你们要谁帮你们叫水,一看完了menu,喊你们要点的人,的名字
我不希望,我去到的时候,你们的脸,失望的要死
算了......


emo:(
一放工回来就没有说过半句话了:(
跟知己信息的时候,写到哭==
haizz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啦
安慰我:)






========GooDNigHT:))=======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做工...(ˉ(∞)ˉ)



还真的是蛮累的/.\
之前都没有什么人的,一道了9点多....==
我更本就是忙得比superman还忙==
很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尝试的
收杯,点菜,开桌,清理桌子,洗桶
哈哈,真的是很难得的经验xD

有2,3次都写错了单==
那错单,下错单,拿错水,顾客都没有骂我:P
尤其是我的"好"知己xD
我点多了一盘饭,结果他帮我吃xD
谢谢啊xD下次请你喝茶:P

feng ye(我的上线)给我的第一印象"凶"!
他一进店,我整个人就呆了⊙﹏⊙
超级怕他o(╯□╰)o
过后认识久了.还觉得你蛮不错的啦xD
谢谢你载我回家:))

认识了很多员工xD
你们都很好,哈哈!
谢谢你们的照顾↖(^ω^)↗♥
还要谢谢你们取得名字
"糯米鸡>_<"
因为kimiro倒过来叫做
“ro mi ki”
hahahaahah!!!:P

有些顾客真是的==
第一个顾客:
"1.小姐,几岁啊?
2.读哪里啊?
3.叫什么名啊?
4.可以给我你号码么?"

我的答案:"不好意思,不可以"
↖(^ω^)↗↖(^ω^)↗
酷毙了xD

你们的手也真是的==
很像要抓,要抓酱==
害到我不敢动你们的手==
有些要拿号码,又不敢==
那边看看看
反正我也不会给:P

有来support的谢谢你们啦:P
知己,真的很不好意思,害你吃多一盘饭><
我看你也是没有吃东西的啦xD
看我几好:P哈哈!

Kimiro 很感谢你们♥♥\(^o^)/♥♥
希望我还有机会去做:D
还会跟你们一起合作:)


今天就这样结束了:)
脚很痛/.\
明天就有的好受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很疯:P
真的很谢谢你们给
今天的回忆:)





❀❀❀晚安,我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