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惹你,你吵什么吵
我也没有说你咯
好笑,搞到什么错全是我
认识你啊
什么我丢menu,我是用放的,你眼睛贴邮票啊
没有就别乱说,也不要乱加东西
我也不是好惹的,
有靠山又怎样,我没有怕过
要吵架?我没有像你那么没修养
才不跟你计较
dog!
有些事,没得都给你们说成有
我更本就没有讨厌那个人,你们就去跟他说有
那件事,我知道我误会那个人了,那件事我也没有再说了
也给你们说成有,你们的脑袋到底装了什么啊
不要白痴可以么
幼稚=脑残
有时候,我知道我自己的性格,
我知道我有很多让你们不满意
我知道我错在哪里,我会改
可是并不代表你们要我改的,我都要改
我活着不是取悦与你
我还是我,不要为了一个人而改变
就算我在学校没有人理我,我相信外面还有你们:)
在学校,至少我还可以专注我的学业,
真的很讨厌一下理人,一下不理的感觉
很幼稚..
朋友不是酱的
一下合,一下不合,
一下吵,一下闹
这样算什么朋友
或许这些不值得我去哭.说真的,
就算要哭,我也要忍
好像有个人陪我说心事
谁能
没人会关注我的部落格
没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没人注意的陌生人
单身是这样的啦
没人会关心我
一个人...
我要瞎眼了/.\
每天哭哭哭:'(
KIMIRO振作!
我相信就算没人理我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至少我还有家人
对我好的人
谢谢你们
有你们,就够了
放星期日那天的照片-,-
很开心
在U-box乱唱歌!
电话烂到,没眼看了==
我要换!!!
8个人都可以很疯:D
那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这样才是好朋友吧?
珍惜吧:)
星期6做工
加油!
我可以的!!!
今天一直骂人,心情不好:'(
我要哭死了:''(
--------GOOD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