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平头-ing ●▽●

WOW!剪了xD
平头!hahah!
这次弄到很满意xD虽然好久没剪平头了,可是我还是剪了!!!XD
之前去到点的时候,我一直不给他动我前面的刘海xD
可是想了想....
"哎呀!可以帮我剪平么?=="
剪了,,,烦恼也没了!!!xD
新的我"New KIMIRO:)♥"
满意:D❀❀❀

我家的新成员!!!:)
一买就买了3对xD好喜欢xD
这三种颜色是第一次带,带出来的效果比我想象の好100倍!!!!!!!!!!:D♥
so like^^

151!!!xD
MY DEAR:)♥

跟你相处了1天,好开心xD
Annie说很喜欢这张,因为看的到眼睛xD

emo boss!haha!


cute peiwen!!:)
在魔力的时候,听到annie说了一句话
"我想单身"
我们就说,单身啦!Annie讲了一句很酷的话!
"不可以,因为我爱他"
哈哈!祝你们幸福:) Annie&Gerry


你们说单身很好好...
我自己的觉得单身好xD
不谈恋爱,暧昧就好...hahaahahahah!!!
暧昧的时候,是最幸福的时候:)

我是住乡下,住乡下不好么?
你住城市也不见得很好啊!
说我!go die!
也不要侮辱我,
“不怪的有乡下妹的样子”
这几句话,我记在心!
下次洗死你!有漂白剂洗!
哼!我是不好欺负的!xD

学跳舞!!!o(≧v≦)o~~好棒
跟Annie一起学!
期待-ing♥
haha!







。。。。。。。。GoOdNiGHt❀。。。。。。。。。

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我要剪头发咯!!o(≧v≦)o~~好棒

决定剪了!
之前还好犹豫><要剪?不要剪?
问这个人,问那个人...
问这个,问那个....
hahaah!!
好不容易留到那么长:(
还是剪了吧:(

明天nny来这里xD
好想见到他;(可是我却不在:(((

钱钱钱!!!
什么都是钱!烦死了!
hate!!!!!!!!!!!!!!!!!!!!!!!!!!!!!!!!!!!!!!!!!!!!!!!!!!!!!!
什么都是钱在作怪!

是时候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真的要珍惜:))))❀❀
朋友得来不易,只能用2个字来形容......《珍惜》
朋友:)))











...............GooD NiGHt:).......................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头发圈圈xD

哈哈!把头发电圈了啦~\(≧▽≦)/~啦啦啦
好看么?><
为什么你会少信息我?
你可以给我一个解释?
可以不要没给我一个答案就不理我?
你懂我很失望么?:"(

还讨厌被忽略....我讨厌少了一个朋友了:((((
sad-ing:((((

谁才是真正了解我的那个?
我不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喜欢吃什么?喝什么?
你们懂么?
你们明白么?????!!!!
我真的好懒惰打信息,好讨厌....
又是我不回不是不想回,只是懒惰-.-
我好讨厌信息,讨厌!!!!
谁能明白我?:(

我就是爱哭,爱闹
没人受得了我.我每次不是为了一点小事就哭,不然就闹
没人认得了我:(
我没人喜欢!!:((
谁是哪个认得到我爱哭,爱闹的脾气?
那个忍得了我的人,我很爱你

习惯性爱着你。如果你接受不了,请远离,如果爱,请深爱!
:)❀


haha!!!
100个like!!!xD







.................GoodNiGHt:)....................

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哭了好久

早上的我好开心,好开心
上体育,:D
玩篮球!!!哈哈!
开玩笑!真的有进到叻!!!!!!!:D❀
不懂做么,突然好喜欢篮球^^
也好喜欢篮球衣!!!xD

我的superman衣来咯!!!!
明天就来我家住啦!!!^^
欢迎啊!superman:))
supergirl!!!!
你好chio!!!

刚的心情差到爆!
哭了好久......
我真的让你们那么讨厌吗?
你们能告诉我????:'(
我害到你们,要不是我的出现,就不会有这些事,对不起,我拖累了你们....

Kimiro,慎重的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BOSS(听着2):谢谢你,陪我聊了很久,很关心我,你这个BOSS,我要定了!!!也很抱歉一直让你听我哭的声音        罢了....对不起.原谅我....

NO.9(听着3):我真的没说过,对不起,我没有不相信你说的话...你打来,我也是一直哭哭哭,我没有用:'(

ah ling:对不起,我害你被说,我对不起你...:((

Tammy(听着1):谢谢你,你是唯一一个,比我小的,我很疼的,而且还听过我哭的一个;)我好珍惜你

AH Ru :好久没有跟你聊天了:)谢谢你关心我, “记得!你活着不是为了取悦他们!谢谢你,姐姐:)

浩安:我对你真的有点失望...希望你说的是事实,你们的话,我都很想相信....可是...好难分辨:'(

佩文:也好谢谢你:)kimiro luv 佩文^^

cynthia:谢谢你安慰我,love u^^♥

jasper:thanks u deep deep....:)


kimiro庆幸有你们这些朋友,90‘的跟你们鞠躬...xD
我好爱你们....
尤其是那几个听着1,2,3:)我很信任你们,,我才跟你们聊心事的....很信任,很信任:)

这件事......我不想在发生了...好么?:'(
我不想哭,哭得好累:((((

朋友不需真心,真心の
几个的就够了~:)❀
朋友kimiro爱你们:’)♥




。。。。。。GooDnIGht。。。。。。。。





kimiro wong:')❀

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

今天换位啦@@
我换来换去还是跟回我亲爱の坐xD
哈哈!

都不懂要写什么才好...
头脑好空....
早上的时候心情很好:D❀

今天在学校哭了:"(
我跟他们提我要转校的事
讲了讲就哭了:((((

我好想读銮中
从F1开始..我就一直想读銮中
銮中很多好朋友
好想跟你们一起上学,放学
銮中的生活很好.....
真的好喜欢銮中,好想读.........:(
可是我不想读会初一,学费也是一个重点....;"(((((((((
怎么办???><!
銮中啊!!!我跟你真的那么无缘么?!!!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心里在想什么?
今天更本没有跟任何人信息到!!!!@@
电话不响了:(

单身真的那么好?
你们说的自由自在?
你们说得好?
这是真的?
谈恋爱不是很甜蜜么?hahahaah!!
没试过!!好想试试:D (Sampat==)
我没人要啊!!!!@@好可怜对吧????

单身好寂寞:'(

没带lens的kimiro很丑对么?
真爱要等待,对吧?
i belive i will encounter my MR.RIGHT!:)



我多麽希望是你信息我:)

你知道么,我每次那么晚睡,都是为了等你的信息?;(
  




.........GooDnIGhT:).........







BY KIMIRO :)❀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今天怎么了?

心情时好时坏...
现在的心情..........:<

谁能让我开心?
照顾我?
每天陪我聊天?
让我每一天都开心?
谁能让我爱你一辈子?
这个人...我能遇到么?:(
街上的情侣都这样
朋友也这样
我却没有的这样><
KIMIRO好羡慕:(



今天出去是有点不开心...
好闷,好闷,,,




好喜欢^^



chio4!!

boss!

我跟tammyの情侣吊饰^^

表面的开心,,,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真正了解我的人
你又在哪里?
kimiro等你....:)

                              


                                                      .....................NIGHT:)................................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好累@@




今天到底是什么天啊?累!
拍了好多的照片^^
好开心:D❀


今天真的很累..不懂为什么...
傻样==

penny:)
serene^^



serene&kimiro:)



好喜欢today的照片^^                                                                                   
shili ong:D
leng^^



xiao yee^^❀


累!!


明天要和死党出去^^
宁宁,其其,annie,tammy,boss,chole
出去喝茶:)
听宁说有新的chio4!!!:P

就是他!!!:D
Winnie Lim :)高兴认识你^^
明天见:)))



明天不懂要不要跟他们去出街还是爬山...
烦恼@@


最近在追戏xD
(阳光天使)
超好看的:D
xixi:)
去追戏了:P
bye:)❀




......................GOODnIGHT.........................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他......跟我说了很多 “对不起”

上课是什么?我更本不在乎...:D
我只在乎跟朋友在一起的每一份,每一秒....
朋友是最好的!:D
我爱我的朋友....

告白了.....
我们都觉太快了...接受不料..
对话中:.......
B:你能跟我在一起么?
G:我的天啊!@@
B:不肯接受?
G:排写><
B:不接受对不对?
.......................................................................................................
B一直打来==
在试衣......
不想接.放着,让他响的够....
......................................................................................
G:接电话了....
2人好尴尬..。囧
聊啊聊.....
".b.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我们从朋友开始,好么?"
".g.哦.."
".b.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g.你可以不要傻么?!"
".b.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一大堆秘密,,,,,Shhhhhhhhhhhhhhhhhh........xD》.................
".b.我还能信息你么?"
“.g.废话!==”
↑↑↑↑↑↑↑↑↑↑↑↑↑↑
真的很废叻!

明天要和亲爱的AMY去听讲座会:D
虽然有点不想去:(....可是我已近答应了就去吧xD
期待我的明天.....:)




kimiro,要过的比以前开心...:)
没男朋友,不代表不能活
我决定了一件事
<kimiro不谈恋爱!!!!!!!!!!>


KIMIRO:)❀ GAMBATHE NEH!:)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这一切...后悔都来不及了:(

读书到底为了什么?哪一张文凭?
每天读,做,
每天这样忙....更本就没有意义啊!@@
上课的时候,老师突然讲到我们要了"SPM"...
我第一句酱的话"死了算了,世界末日就不用考了! "/.\


我今天终于跟Serene讲话啦^^
还是跟你聊天开心:D♥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自在
不用假装...
有东西一起分享,看帅哥,料八卦:D

SERENE, KIMIRO LUV U DEEP DEEP:)


美么?!xD
突然想来玩玩;)
PS.nny不要生气啊><我玩玩而已><

我很想说....

喜欢可以很多人,爱只有一个...


所以,我只想说....
我是喜欢,不是爱.......


今天有点累....
话不多说.....










                                            ........GooDnIGHt.........


 


                                                                                                               


                                                      KIMIRO W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