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学了,没有你的morning call没有你的信息
重点是,你早上到晚上,1封信息也没有,是你觉得我很烦了?还是我想太多了么?
真的很想有人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安慰我,逗我...
这个人.....你去哪里了?我找不到你....:'(
因为这样,我又无缘无故的哭了:(我没用:(
sad sad:(
BM-55
MAT-26!!!!! TT
SEJ-52
KH-46
MORAL-66
BC-70
SIVIK-56
BI-48
这次我很后悔,我没有读书,就算有读,也只是翻翻而已...:(
我对我的数学很失望:(
我的成绩很差,你会因为这样,讨厌我么?我的成绩很差...:(
我不敢和妈咪说我的数学分数..
我怕:'((!!!
![]() |
| Kimiro病了,头很晕.. 很sad Kimiro总会为了点小事哭的不停,发脾气 很多人都忍不料我... Kimiro没有用.... |
![]() |
| 我好像回到之前的Kimiro 那个才是真正的我... 每天笑嘻嘻,无忧无虑的那个Kimiro 相信你们也不喜欢看到每天都是不笑的kimiro Kimiro PLS CHEAR UP!!! |
我把那个"我喜欢你!!!♥"洗了
我不懂是不是你看到了,误会了...
我真的很希望你会赶快回复我的信息....:'(
我不要每天都哭のKimiro!!!!:'(
55555555........TT
Qiqi:谢谢你的安慰,我不会想那么多的..我不开心的时候都是你在陪我..真的很谢谢你! qiqi!我很想抱着你哭!!!:'( 你是我这一辈子交到很值得的朋友!!!;)
QIQI CHOW , KIMIRO LOVE U DEEP DEEP 4EVER !!!♥♥
头晕晕,是时候睡觉了....
。。。。。。。GOOG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