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MOOD !!!:(
你是哪里不爽?!批评我!
我是我!不用你来批评!
我的事我自己解决,我跟谁交朋友,不用你来管我!
我对你真的有点失望:(
虽然你对我很好:(可是为什么你要这样?
不过我还蛮开心你会承认你的错误
 |
| cynthia&me:( |
今天去琪琪家!so happy!!!:D
他のBibi很可爱XD
 |
| BIBI ;D♥ |
新朋友!!!!:)❀
他很chio!很可爱!我很喜欢他的小红鞋:D
他今天跟我去看帅哥!
"yi bing"= =
结果被他拒绝了==
丢脸!
他真的很可爱:D
 |
| AH LING ;o❀ |
琪琪:)♥♥♥♥
他也很可爱:)
在他家很好玩!!!:D
前还跟他去看球:D
还发生了一点小事,他很怕xD
可爱啦!!!♥♥
 |
很美!!!!
I ♥U!!!!!!!!!!!!!!!!!QIQI!!!:D |
↑haha!2张特地放大大xD
 |
| 球场厕所xD |
 |
| Big!!!xD |
 |
| 美美:) |
|
 |
| 吃宵夜,迟到没有心情:( |
 |
| 还小,玩这个xD |
 |
| 看!美么?!xD |
啊哈哈!那天真的很好玩!
开心:D❀
 |
| 在球场拍的:D |
 |
对对对!!!:D
赞!!:D |
.......................GOOD NIGHT:)❀.................
KIMIRO WO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