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我坚强..我不哭..:)

今天没哭:)
还笑着过完一天:)
玩是谁?!
KIMIRO WONG!叻!!


我不好欺负..
我哭过..我会更坚强
我的每一滴泪.会让我更坚强.更勇敢
让我哭的你们..我还要谢谢你们!
看我哭你们更高新..看我生气,你们更得意!
我不再做这些让你们看扁的事!
我不怕你们...
在家我有我家人,在外面我有你们这些朋友:),在补习我也有不同学校的朋友陪我,在学校我也有几个对我真心的朋友...我没什么好怕的!没什么好哭的!
加油!!KIMIRO WONG u can do it:))
你们这些在背后笑我,看扁我的人..我永远记得!!
你们这些虚伪的朋友!我讨厌你们!
从今以后我不再是那个每天给你们欺负,给你们当笑柄,给你们看扁的那个!
这些事,我没做就是没做!我要你们还我个清白!!!
Kimiro U can do it!!!!:D❀

你这个傻婆:)--Tammy
真的很谢谢你:)
真的真的
之前我是有一点不喜欢你
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你陪着我.陪我聊天:)
kimiro u老公 谢诺宁!!!


星期日.我,tammy,杨chio,qiqi,yin ying.chole.boss 要出去了!!!;D
我要去老井!!!
最经不懂么爱上老井-.-

我也爱上了你...:)


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
:)❀

其其我也要谢谢你:)
谢谢你鼓励我
谢谢你:)

boss也要谢谢你啦:)
帮了我那么多
thanks:))

yin ying:)
也好爱你...
谢谢你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我:)

巧儿&乐怡
你们虽然是跟他们一伙的可是在学校你们还是有来找我说话
好爱你们.你们好棒:)

chong xuan
你看到我在补习的时候哭还来安慰我,还线信息给我,叫我GAMTHE!;)
谢谢:)

小学的男生
谢谢你们的安慰:)

NO.9
谢谢你也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鼓励我
安慰我:))

vincent 文轩:)
谢谢你啊:)我们还真能聊,原来我们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希望他快快理你:)
{我们的秘密...shhhhhhh^^}

最重要的是我的姐姐;)-phoebe
我平时对你的语气都不好.对不起
谢谢你那么帮我
帮我想办法:))
thanks u:))



mummy我好想你..你能快点回来?:(
我好想你
好想你的唠叨
好想你煮的饭
每天接我放学
你要回来咯!!!O(∩_∩)O
yes!!!!:)))
i luv u!!!!!:D




好累...前天哭道很够力==
眼睛肿==
88










。。。。。。。。。GooDnIghT;)。。。。。。。。。。。









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没有朋友了

我真的那么讨人厌??
你们可以告诉我?
是我说错话了么?
是的话..对不起
我做错了
对不起..对不起

我决定转校了
多数应该是SJM
不是转銮中..就是SJm
竟然你们都不想看到我
我转校好了

我知道哭解决不了问题
至少我哭是因为我知道错,我想回改

在学校..我都要自己一个人了
自己一个人好寂寞
幸好我还有你..-欣恬
F1的丑照==
欣恬:)

你们还会跟我说话
谢谢你们。。:)

得罪到的朋友
我慎重的跟你道歉
对不起....


Tammy..
我之前骗了你
你还那么关心我..你真是我的好妹妹:)

[讨厌你的人没资格改变你 你不可能变得人人都喜欢:)]


谢谢你这句话;)
珍惜:))


My wife:)
TAMMY:))❀










我的boss我们好久没吵架..还就没喝茶了

就因为那件事

我是真的有点生气你

可是都过去了

我没生气你:))

















朋友之中
10个9个是这样
带着面具做人
不觉得很虚伪么?
我把你们当朋友
你们把我当什么?
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I HATE!!!
[不要对号入座:)]





时间的变化,四季的更换,十年、二十年,早已物是人非生活在这个和平而又
复杂的年代,是悲伤还是快乐。悲伤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了希望。希望是个好东西












.......................................GoOdNnIGHt.............................................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I ♥ Dutch Lady!!

我比较喜欢草莓の :(

一个接着一个分
我好伤心:((
不要分好么??
你们分我不知不觉的会很伤心...不懂是为什么:((
sad.....


明天一早要去poslaju拿我的货
还有送货..这样的生活好 颓废 !!!
顾客...不要捣蛋好么?
安排好时间了.就该准时面交啊~
一直拖..有些甚至货到了..就直接跟我说"我不要了"
我的天@@
什么人都有==
明天希望你们可以准时


打篮球..
打篮球好开心
坐在我隔壁的是我的老公:D----巧儿!:)♥
巧儿对我很好:))❀ Kimiro爱你^^

我老公的隔壁那个只看到一点点投哪个是我情爱的---盈盈!xD
我爱NO.10 & NO.6!!!
最经爱上号码的衣服...
haha~



qiqi
刚认识你的时候..我们都不说话...
认识了之后..我才知道我们那么好谈:)
好珍惜你..你不拙作...做最原始的自己
这样的朋友.哪里找!?haha


[希望你也帮我当做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不管发生任何事情...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


看到你伤心..我也好伤心
明天一起去发泄!!!
好不开心!!!
我们要去玩!吃!血拼!!
我写是我们的最爱
好爱买==


最经要省着用了
钱不多了
该看着花
不该买的就不要买
该吃就吃!!!xD
hahahahah!!!



累了!!!@@@



















、、、、、、、、、、GoOdNiGHt :) 、、、、、、、、、、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WOW! AH v happy birthday:D

生日快乐啊AH v!
今天煮意大利面^^
开了好久/.\
这里弄...哪里弄
WOW!好了:D
超多面的!两大盘!
thomas第一名!吃最大盘!!xD
duck第二!
我的三!!!!:D
哈哈哈啊哈!!!
玩的还开心^^
好饱@@
还破了记录,5管100好/.\
WOW!
PS:有看到那两粒红鸡蛋????
ahhaah!!!我做的!!!
没事找事做xD
在手上画了 
U

好吃!!!^^ 


真不知要写什么...

对号入座..
R U NOOB?!
不是在说你就不要那边说是你
你没做过就是没有,自己心里明白
没做就是没做:)

明天有coco???!!!!
看到都闲啊!!!@@
都不知道弄到自己那么累来干嘛
人生还是一样...
没变

半年考我要努力!!!
加油^^kimiro:))

Kimiro u can do it!!!:D


















。。。。。。。NIghTnNigHt ^^❀。。。。。。。。。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mammy 要飞了:(

see my mummy!^^
他明天就要去台湾了:(
多少都会有一点不舍得:((
mummy,,take care:'(


新衣!!!!NO.90!
最近还喜欢号码的衣
可惜没有10号:((
今天跟qiqi,颖颖出街!!!:D
好玩!!!!
又发现我的头发前面短了???
haha
去洗头和修头发!!!hahaahah!!笑死我!
qiqi我很爱你のi pad!!!(pat pat)←我取的xD
kimiro,qiqi,ying ying
的情侣水瓶^^

有去vin shop了==
很chio的裤!!!
我试了穿到fit fit啊哈哈哈
还是买了。。。
RM53!!!!!!!!!!
贵死!!要找个人来帮我分担了!!hahaahahah
走到一半,觉得肩膀暖暖的,一看...
有件没付钱的衣在我的肩膀上面!OMG!
快快换回去!!hahaahhaah
全场笑爆!xD

花了好多@@
破产xD
谁要给我零用钱???xD


又是天灾:((
大家保护地球好么?:'(
听说genting的缆车被震断了!死了100多人,90多人受伤:(((
阿弥陀佛!!⊙﹏⊙

T.O.P 
姓名:??? Choi Seunghyun 崔胜贤 
生日:1987年11月4日 
I LIKE!!

















。。。。。。GoOdNiGHt:)。。。。。。。。。


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我回到了^^

harlo!malaysia^^
I am back:)
终于回到了:)
这次真的很好玩,虽然只有的玩3天,haha
买了好多名牌==
单单是hush puppies的,我就买了3件==
mango2-3件
OMG!!
还买了一件很chio的豹纹裙!
一件高腰裤!
一件橙色的裙子
2条腰带xD
哈哈哈哈!棒呆了xD



陪伴了我1年多的鞋...
你终于烂了==




U

谈恋爱不好的!
谈恋爱一开始很开心,很幸福
几个月后......................


这就是例子==
haizzz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吧..
我也不能说什么
......

单单买这些..就花了$34++
好会吃●▽●
serene:)
谢谢你从晚上11.00++陪我在公园聊到2点++
聊。。。。
男朋友
老师
朋友
坏话
亲人
心事
这样聊,心情好了很多:)
还聊到哭:"(
好朋友就是这样xD
今天回到的时候,很不舍得,还hug hug了一下xD
MUACKZ ^^

星期三要和qiqi出去^^
期待:D❀




WOW!发现帅哥XD
哈哈

这位帅哥的头发很酷!
big bang!!!!!
星期6他来我家xD
不懂做么.我还是觉得他这个pattern有点像你==
虽然你没有他酱白xD
HAHAAHAHAH!!!
不要暗爽!xD
















。。。。。。。。GoOdNiGHt。。。。。。。。。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shushi!!!^^

今天炒饭!!!
实在是好玩xD
每一样东西我都会说"我先吃!"&"我要试试下"
哈哈哈!!!笑死我了!!!
第一起跟tey,芷莹,芷恩一起炒饭.感觉超开心^^
好久没那么开心了...
谢谢你们:)))❀
这里弄.哪里弄...结果弄到我的汤匙不见==
哈哈!
我也有功劳!!!pudding是我做的!!!:D
做到好累:(
成功!!!o(≧v≦)o~~好棒
超好吃的xD
下次再做!!!^^
煮出来我们都很怕不好吃><
结果..........................................................................................................==

超好吃!!!!差不多都要给他们抢完了!!!!xD
连我mummy都讲好吃!^^
天才啊!!!!!!!!!!!!!!!!!!!!!!!(*^◎^*)


今天早上去扫墓6.30救起来了==
OMG!!超级累==
在国文老师节的时候...睡了一下!hahahaahahha!!!
猪的要死xD
太累了...偷懒没去补习;P
去庆祝我家的AH V生日^^
鳗鱼♥♥♥♥♥^^
100 like!!!!♥
今天的很新鲜xD
我们一拿就拿6盘!!!!!hahahaah!
饱死了!!!


mummuy买了件裙子个我!!!muackzzzz!爱死你…………^^




今天好累==















。。。。。。。。。GoODnIghT。。。。。。。。。。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我不是...万能的

没人可以给我一切..
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什么都要怪自己.没人能帮我
成绩差是自己不用功..没努力
脾气不好也是自己造成的
人缘不好,是自己的态度有问题
人不好看,是长相出了问题
感情出了问题..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不能怪,不能怨...

恋爱不急,就算你要急,也急不来
急也不能得到什么,
急急急...
人生只有一个字"急"
每天都赶
一回到家7.15
冲凉.7.25
吃饭.7.30 (有时都没有时间吃)
回到家.10.30(有时10.50)
开电脑.10.45(有时11/12点)
blogger.1.00/2.00
看这个,看哪个.3.00
刷牙,睡觉.3.25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每一天都是这样
做的废人/.\
这一切........
我.习.惯.了.






两个人在一起没有错 , 只是不适合 ....

























.............GoodNiGhT:(+ :)..................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好烦@@!

kimiro.....................................
是猪...
我是那种很期待被告白,告白了又怕,又不敢跟那个人聊天...
kimiro是猪!!!!!!!!!!!!!!!!!!!!!!!!!!!!!!!!!!!!!:(((
dad mood TT
世界上不要有告白那该多好。。
不想活了。。。

遇到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真的很难....
我的另一半,我做了一个东西给你!hahahaahah!!(都还没有就在那里自己high==)
7708801314520:)❀

emo kimiro:(
emo emo!!!
TT


不活了!!!!!!!!!!!!!!!:(

Beg断了==
水瓶...爆了==
全部...都坏了==
今天真的很bad mood:(((















....................GoODnIGht TT...................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我不好"......."我喜欢就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WOW!!!好喜欢球衣:)
Ah V给了我很多件xD

NO.10
好喜欢,今天我还穿这样出街xD
HAHA!
I 10号!





我发现了....





6个平头!!!!:D
好喜欢啊!!!!^^
friend 4ever ok><?

愚人节...
有点闷。。。
我去玩人家xD
结果....被中人家吓==
不只这样!我要的裙卖掉了!!!我真的很喜欢!!!气死我!!!(╰_╯)#
我的裙!!!!:(((


有人说....
愚人节时最好的告白机会...
可别错过:))❀
愚人节是愚人节...
告白是告白
不要把它们扯在一起...
也不要让我感到你在玩我...
告白是一时冲动么???
告白
告白是什么??!
男生对女生的一个解释?
一个在一起的解释,一个敷衍?
我好怕...:'(
恋爱好可怕.................................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