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煮意大利面^^
开了好久/.\
这里弄...哪里弄
WOW!好了:D
超多面的!两大盘!
thomas第一名!吃最大盘!!xD
duck第二!
我的三!!!!:D
哈哈哈啊哈!!!
玩的还开心^^
好饱@@
还破了记录,5管100好/.\
WOW!
PS:有看到那两粒红鸡蛋????
ahhaah!!!我做的!!!
没事找事做xD
在手上画了
I ♥ U
好吃!!!^^ ❤
真不知要写什么...
对号入座..
R U NOOB?!
不是在说你就不要那边说是你
你没做过就是没有,自己心里明白
没做就是没做:)
明天有coco???!!!!
看到都闲啊!!!@@
都不知道弄到自己那么累来干嘛
人生还是一样...
没变
半年考我要努力!!!
加油^^kimiro:))
Kimiro u can do it!!!:D❀
。。。。。。。NIghTn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