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我不好"......."我喜欢就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WOW!!!好喜欢球衣:)
Ah V给了我很多件xD

NO.10
好喜欢,今天我还穿这样出街xD
HAHA!
I 10号!





我发现了....





6个平头!!!!:D
好喜欢啊!!!!^^
friend 4ever ok><?

愚人节...
有点闷。。。
我去玩人家xD
结果....被中人家吓==
不只这样!我要的裙卖掉了!!!我真的很喜欢!!!气死我!!!(╰_╯)#
我的裙!!!!:(((


有人说....
愚人节时最好的告白机会...
可别错过:))❀
愚人节是愚人节...
告白是告白
不要把它们扯在一起...
也不要让我感到你在玩我...
告白是一时冲动么???
告白
告白是什么??!
男生对女生的一个解释?
一个在一起的解释,一个敷衍?
我好怕...:'(
恋爱好可怕.................................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